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拳王扬言秒杀中国功夫 不愿与柳海龙进行较量

2009年11月18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 “神目杀、鬼见膝、魔术锥、拳灭风、屠龙肘”,这是五位当今最具实力的泰拳王的绰号,其并称泰拳五大王。近日,这五位最具实力的泰拳王将组团来华向中国武林发起强力挑战,挑战之前,泰拳五大王的领军人物考克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中方接受挑战,泰方将以五比零完胜中国功夫。

  今年7月,考克莱在广州举办的世界功夫王比赛中曾失利,对于此事,这位当今泰拳的顶尖高手很不以为然。他说:“那应该不是一场失败,因为规则根本就限制了我们取胜。你能够让射击高手去与射箭高手争夺射箭冠军吗?尽管他们都是在练习准度,我们泰拳的最好武器是肘和膝,如果放开对这些攻击方法的限制,我可以秒杀任何对手。”

  在谈到对中国武林的印象时,考克莱说:“我们近期看过一个所谓的中国武术职业联赛,那个比赛简直就是垃圾,让人目不忍睹。但是我们相信那盘录像带可能是中国朋友为我们放的烟雾弹。我本人希望那个所谓的世界功夫王边先生(记者注:广东运动员边茂富)能接受我的挑战。如果不是规则限制的话7月份的功夫王100万奖金决不应该是他的而应该是我的了。我的肘可以秒杀边。”

  对与是否有兴趣和当今中国功夫第一高手柳海龙交手时,考克莱说:“听说柳已经退役了。作为一名职业拳手,我只和现役运动员较量,和退役的人较量是一种耻辱。”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