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鲍春来:战林丹准备得很充分 满意自己一年表现

2009年11月18日2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1月18日上海报道) 林丹与鲍春来,两名代表中国男单最高水平的两名球员,在中国公开赛首轮遭遇,注定成为焦点之战。这场比赛,被主办方安排在晚上进行,足见对其的重视程度。

  按照主办方的赛程安排,这场比赛在晚上8点半进行。但是,由于此前有不少场次都打满三局,让这场男单首轮的焦点战晚了近两个小时才开战。第一轮并没有吸引太多的观众,现场几乎所有的观众都是冲着林丹和鲍春来来了,因此,尽管已经过了晚上10点,看台上还是坐了一些观众。大约10点半的时候,现场的广播终于宣布“下面一场将是林丹对阵鲍春来”。话音一响起,现场观众就爆发出一阵掌声,还有充气棒相互敲击之后产生的巨大声响。

  此前,林丹和鲍春来在全运会决赛有过一次交手,当时鲍春来以0-2告负,并且两局的比赛都是以悬殊比分告负。此番在上海又一次相遇,外界普遍看好实力更高的林丹。与上次交手相比,双方在体力和精力上都有所下降,毕竟此前经过了欧洲和亚洲的多项赛事,都处于有些疲劳的状态。

  谈及这场比赛,鲍春来表示,这次比上次在准备上更投入一些:“还是打得比较投入,毕竟是第一场,又碰到林丹,要准备充分,可能比在全运会要准备都充分一点。”第一局鲍春来得到12分,第二局得到19分,险些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在鲍春来自己看来,他对自己的两局表现分别进行了评价:“第二局比第一局好一点,打得比较投入一点,比较耐心一点。”

  输给林丹之后,鲍春来也结束了今年所有公开赛的征战,对于自己一年的表现,他自己也进行了总结:“自己该打好的已经打好了,对待强手、对待比赛的心态上,都比较正常去发挥自己水平。”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