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波尔蒂成德国队唯一亮点 进球数已比肩传奇射手

2009年11月19日0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在德国队2009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勒夫的球队表现令人失望,死气沉沉的场面让人感觉比恩克的追悼会更加压抑,而诺伊尔的低级失误更是让人怀念已经故去的恩克,唯有波多尔斯基成为了德国唯一的亮点,他的两度闪光也拯救了德国队濒临落败的命运,今晚科隆王子再次成为了德国队的英雄。

  尽管德国队在今天的表现令人失望,不过他们却有一个美妙的开局和惊喜的结局。开场仅仅11分钟,波多尔斯基就利用点球机会一蹴而就首开纪录,帮助德国队1-0领先。而当科特迪瓦在85分钟2-1反超比分后,又是波多尔斯基挺身而出,在补时最后一分钟接韦斯特曼妙传,漂亮的摆脱图雷防守后劲射得分,将比分锁定为2-2,避免了德国队主场落败的命运,也让德国队在2009年的收官战不至于太过惨淡。

  今晚勒夫先后派上4名前锋,然而和波多尔斯基相比,无论基斯林、戈麦斯还是洪特都显得黯然失色,甚至于整个德国队也反衬出波多尔斯基一个人的精彩,比赛中只有他一次次不遗余力的跑动创造机会,尽管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表现不佳,但在国家队的波多尔斯基,绝对是任何一支球队都不敢小视的球队,今晚科特迪瓦便在他身上尝到了苦头。

  在今晚独中两元之后,波多尔斯基已经以37粒进球追平了排名德国队历史射手榜排名第9位的比埃尔霍夫,创造了新纪录,而现在的波多尔斯基也不过只是一名24岁的前锋,在他的这个年龄,巴拉克还是一个刚入选国家队没多久的青涩小伙,克洛泽也才在韩日世界杯上第一次为世人所熟知。早熟的波多尔斯基已经是德国队不可或缺的中坚,如今波多尔斯基距离排名射手榜第三位的克洛泽也不过只有11个球的差距,按照目前的势头发展,波多尔斯基完全有可能在射手榜上不断攀升并创造新的纪录,就连盖德穆勒创造的68球的国家队进球纪录,如今看来,也不再是一个不可超越的传奇了,因为波多尔斯基,正在书写着新的历史!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