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TP年终总决赛抽签仪式 费德勒穆雷陷死亡之组

2009年11月19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09年ATP年终总决赛抽签仪式在著名的伦敦眼进行。费德勒、穆雷与德尔波特罗构建了死亡之组,另外一组则是纳达尔、小德独领风骚。

  众所周知,今年四巨头的格局已成,前四位球员的实力明显高出一筹。

这就意味着排名第五的新科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必定会与其中两人一组,构建成“死亡之组”。最终的结果是费德勒与“对头”穆雷携波特罗、沃达斯科一组。

  相对之下沃达斯科对阵顶尖球员战绩欠佳,本组的出线名额应该会在另外三人之间产生。不排除三人出现连环套的可能,因此每一场比赛、每一局每一分都会变得异常重要,绝对是货真价实的死亡之组。

  另外一组中则是澳网冠军纳达尔与年末势头强劲的德约科维奇领衔,本组其他两位成员是达维登科和索德林,两人签运略好。不过达维登科美网后连克小德与纳达尔,拿下上海大师赛冠军,实力不可小觑,而新兵索德林的表现确实难以预测。

  总决赛将在当地时间22日正式打响,决赛胜利者将获得77万美元的巨额奖金,如果球员以不败战绩夺冠,总奖金将达到163万美元。积分方面同样丰厚,每场小组赛的胜利都可以带来200个积分,要知道ATP250赛事的冠军也只有250分而已。而决赛胜利将获得500个积分,如果不败夺冠能获得总共1500分。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