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北著名门将阎毅在武汉被抓 冷波也被警方控制

2009年11月19日0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阎毅被警方带走(记者饶纯武摄)

  记者饶纯武报道:中国足坛的扫赌风暴近日吹到了江城,曾入选国奥队的湖北队昔日资深门将阎毅,因涉嫌赌球遭辽宁警方网上通缉,并于本月16日在汉口落网。昨日下午,阎毅被武汉警方移交给辽宁警方。

  据了解,11月16日中午1时许,阎毅来到江汉北路民航大酒店,持本人身份证开房。令阎毅没有想到的是,他已是网上通缉的嫌犯,身份证已被警方锁定。江汉区公安分局获悉后,迅速指派酒店所属辖区的新华派出所,对阎毅采取紧急抓捕行动,阎毅当即落网,并被羁押于新华派出所。


  昨日下午4时40分,记者在汉口新华派出所外见到,一辆别克商务车停在距派出所百米之外的解放大道路口,车上下来三名身着便装的男士,一路上讲着北方口音,进入新华派出所几分钟后又出门,买了一卷胶带和两根一尺多长木条返回派出所。

  下午5时15分左右,三名操北方口音男士和一名头戴鸭舌帽的高个男子,从新华派出所步行走出。鸭舌帽男子身穿灰褐色棉袄,身高约有一米八,帽檐压得很低,面无表情故意低着头,双腿行走时一瘸一拐的,感觉有些不太灵便。

  由于派出所门前小道为一个花市,来往的行人非常多,只有极个别眼尖的球迷,认出高个男子正是原湖北队著名门将阎毅。后经了解,三名操北方口音的便衣男士,正是辽宁警方人士。

  此外,甲A时代山东队的主力球员,后期加盟青岛贝莱特,并担任过球队助理教练的著名中锋冷波,也被警方控制。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