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砍下NBA100次40+ 湖人终止两连败大胜活塞

2009年11月19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莞时报

  终场前19.1秒,科比左翼三分出手,皮球乖乖地穿过篮筐。

  40分,科比又一次拿到了40+。这是他在NBA拿到的第100个40+,虽然还远远不及张伯伦的271次和乔丹的173次,但这足以让科比在现役球员中笑傲群雄。

  更关键的是,凭借科比的发挥,湖人昨日终于终止了两连败的脚步,以106:93拿下了活塞。

  科比的恐怖

  全联盟都被他“通杀”了

  过去两年,湖人都未尝过三连败的滋味,昨日前已经两连败的他们,自然也不想开创这样的先河。科比早早就憋足了劲,过去两场比赛,他一共才贡献了37分,其中与掘金一役,科比更是吃到了五年以来的首个半场零蛋。

  万事开头难,在首节用了五次出手机会才在比赛开张的科比,次节总算找回自己的得分模式,单节砍下13分后,那个无所不能的飞侠宣布回归正轨,最终完成了NBA职业生涯的第100次40+。

  翻开历史的记录本,科比的100次固然比不上乔丹的173次,但与乔丹没能在灰熊和猛龙等比赛中完成40分的表现相比,科比的40+却是“通杀”性质。全联盟中只要和科比交过手的球队,全都吃过科比的苦头。

  湖人的遗憾

  末节陷入疲软症

  科比重归正轨,湖人却似乎还没真正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最后一节,在全场最多领先28分的时候,正当菲尔·杰克逊以为胜利是煮熟的鸭子时,他的替补们却差点吓出了这位老帅一身冷汗。

  整个第四节,湖人的替补仅仅贡献了13分,全队得到的18分也整整输给了活塞12分,这也意味着如果不是前三节的领先优势过于明显,湖人很可能会被替补球员的糟糕表现而导致功亏一篑。

  与此同时,这也是湖人连续五场在末节都输给了对手,而上赛季,湖人还是联盟中最会打末节的球队之一。

  这也让科比赛后都一脸严肃,表示球队的防守还得加强。“我们有足够的进攻武器,但防守才是致胜的基石。”

(责任编辑:芯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