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恩克天堂护佑德国队不败 科特迪瓦球员亦献敬意

2009年11月19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全场悼念恩克

    搜狐体育讯 今天德国和科特迪瓦的比赛,因为一周前恩克的去世而多了一份哀伤的气氛,赛前,巴拉克将恩克的一号战袍放在替补席上,所有的德国球员们都披上黑纱纪念他们曾经的这位队友,而比赛的进程也极富戏剧性,德国队先赢后输,最后依靠波多尔斯基最后时刻的进球侥幸扳平,或许天堂里的恩克也不愿德国队在这样的日子里遭遇一场失利,而在最后时刻护佑了日耳曼战车……

  或许是许多球员还没有从上周日恩克追悼会的哀伤中缓解过来,今天大多数首发球员的表现都是不尽如人意,在波多尔斯基点球首开纪录后不久,拉姆一次漫不经心的回传就被对手反断后射门,好在横梁阻挡了皮球,才没有让德国队过早丢球。然而不幸还是降临到了下半场替补登场的诺伊尔头上,当比赛进行到57分钟时,韦斯特曼同样送出一次回传球,结果诺伊尔出击大脚解围,皮球却正好打在跟上的艾伯雷肚子上反弹入网,诺伊尔对此也是扑救不及。这次离奇的失误让现场球迷目瞪口呆,诺伊尔再次暴露了自己“神经刀”的一面。

  然而诺伊尔的噩梦还没有结束,更大的打击在85分钟到来,热维尼奥前场送出妙传,刚刚替补登场只有2分钟的道姆比亚带球连续晃过数名德国后卫,随后在禁区弧顶处起脚远射破网,诺伊尔再次鞭长莫及,这粒失球几乎将德国队打入深渊,眼看他们就要以一场失利结束2009年的征程。但关键时刻波多尔斯基挺身而出,在93分钟接韦斯特曼妙传禁区内小角度破门,为德国队顽强的扳平比分,总算是保留了主队的些许颜面。

  令人感动的是在波多尔斯基进球后,他的庆祝动作是手指朝天,显然这是告慰恩克的在天之灵。同样值得尊重的还有科特迪瓦的球员们,今天他们不仅和德国队一样臂缠黑纱,而且还穿上了印有恩克头像的T恤。人们都在以不同的方式纪念这名昔日的德国一号,因为恩克,今天比赛的胜负在人们眼中已不再重要,或者更贴切的说,今天的比赛便是双方为恩克献上的一场告别演出,倘若天堂的恩克看到这一幕,相信也能会心一笑。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