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亚青赛:郭艾伦单节爆发 国青队80分胜沙特

2009年11月19日1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U16男篮亚青赛今天在马来西亚开战,中国队首场以109-29大胜对手。

  此役国家队主教练郭士强的侄子郭艾伦14投10中得到20分9个篮板4次抢断2次助攻,其中第三节他7投7中得到14分。

另外朱旭航得到17分11个篮板的两双,鞠明欣得到13分,翟晓川得到12分。

  双方实力差距明显,中国队在前5分钟内就打出15-0的比分,此后首发体能下降,王子瑞连续抢到进攻篮板都没有得分。此后中国队派上郭艾伦,沙特在3分40秒才第一次得分。郭艾伦上场失误不少,进攻有些打不开,中国队的防守只让沙特在第一节是到4分,中国队本节结束23-4领先。

  第二节郭艾伦开场有次补篮得分,但是错过了两次罚球机会,毕继光投中三分球。徐韬在内线补篮得分,郭艾伦断后快攻得分,中国32-5领先。罗汉琛内线连得4分,随后他快攻得分,中国队领先33分。高尚在2分12秒补篮得分,中国队上半场43-6领先。

  下半场郭艾伦首发出场,他的防守不错失误减少,鞠明欣首先内线得分,郭艾伦在9分03秒补篮得分。朱旭航也有一次二次进攻得分,8分05秒郭艾伦突破成功,随后他成功抢断反击得分,中国队59-6领先。6分06秒郭艾伦助攻翟晓川得分,5分31秒他又抢快攻得分,中国队68-6领先。4分23秒郭艾伦再次投中一球,3分07秒郭艾伦本节第三节抢断上篮得分,这一节他百分百中。最后42秒王子瑞投中三分球,徐韬在最后7秒补篮得分,前三节中国队85-13领先。

  最后一节高尚首先投中三分球,7分28秒他又内线得分6分37秒他在内线勾手得分,中国队92-17领先。沈宏飞6分01秒投中三分球,郭艾伦上场也突破得分。丁彦雨航两罚两中,3分26秒中国队得分过百。朱旭航随后两次内线得分,最终中国队以80分的优势取胜。

  中国队首发:罗汉琛、王子瑞、鞠明欣、翟晓川、徐韬(大苦瓜)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