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反赌风暴首次卷入现役球员 东进队李根协助调查

2009年11月19日1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阎毅在酒店开房间时被带走现已移交辽宁警方其曾在2004年效力于王珀掌权的陕西国力

  本报讯(记者季飞)中国足球反赌风暴“风力”不减,武汉前知名守门员阎毅被警方带走。

  记者从武汉媒体了解到,昨天下午,不少媒体闻讯赶到汉口新华派出所采访。

新华派出所工作人员证实,阎毅确在所内,但不能接受采访。

  多数记者选择继续在派出所蹲守,下午5时许,4名男子分两边夹着一名穿棉袄、戴帽子、戴着手铐的高个男子走出,他们后面还跟着3名新华派出所的民警。一行人出了派出所就迅速钻进门口的一辆车内离去。

  现场记者证实,被押走的男子就是阎毅。

  据悉,16日下午,阎毅在武汉某酒店持本人身份证开房。他已是网上通缉的嫌犯,身份证号被警方锁定。警方得到消息后立即将其带回协助调查。在此过程中阎毅一直比较配合,没有任何反抗。

  新华派出所随即与辽宁警方取得了联系。昨天下午,辽宁警方多名警员来到武汉将阎毅带走。

  阎毅1988年曾入选国家青年队,次年入选徐根宝带领的国奥队,在1997年的职业联赛中,他帮助武汉队冲上甲A。

  2004年,淡出足坛近两年的阎毅加盟陕西国力,当时王珀正是陕西国力的“当家人”。王珀日前已因涉嫌赌球被警方带走,因此,这次阎毅被警方带走很多媒体都猜测是与王珀赌球有关。

  相关新闻

  反赌风暴首次卷入现役球员

  昨晚从沈阳传来消息,中甲球队沈阳东进主力队员李根已经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该球员此前曾经效力的球队正是王珀出任总经理的山西路虎俱乐部。

  李根也是反赌风暴以来,被警方控制名单中首个现役球员。由此可以看出,警方的视线正越来越接近一线。

  此外,有消息称前山西路虎俱乐部教练员段鑫在昆明参加高级教练员学习班时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成为国内首个遭调查的球队教练。

  但昨天,段鑫通过媒体公开辟谣,称他只是因为家里有事不得不请假从昆明离开。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