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全体会议马来西亚开幕

2009年11月19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吉隆坡1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雪青)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2009年全体会议19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敦·拉扎克出席了当天的开幕仪式,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幕。

    在为期4天的会议中,代表们将选举产生2009-2013年度新一届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同时将就智力残障运动员的参赛资格、反兴奋剂教育、国际残奥会运动员准入资格和运动资料管理系统等问题进行讨论。

    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成立于1989年9月22日,现包括162个国家和地区的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和四个国际残疾人体育组织组成,负责组织夏季和冬季国际残疾人奥运会。(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