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运冠军险负跨地区组合 李龙大/李孝贞晋级8强

2009年11月19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李龙大/李孝珍进八强]
李龙大/李孝珍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第二日的争夺,在混双第二轮比赛中,头号种子、奥运冠军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2-1逆转一对跨地区组合林培雷/程文欣,惊险晋级八强。三局的具体比分分别是:18-21,21-17和21-7。

  本次比赛混双头号种子李龙大和李孝贞是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位,他们在首轮比赛中以2-0淘汰印尼组合法兰/皮娅晋级。林培雷/程文欣则是一对跨地区组合,前者是印尼男双老将,后者是中华台北女双名将,他们在首轮以2-0战胜韩国组合高成铉/河貞恩。

  从实力和配合默契程度上来说,李龙大/李孝贞显然更胜一筹。比赛开始后,双方便陷入激战,比分从1平一直打到4平,随后李龙大/李孝贞连下3分,以7-4领先,并以11-6进入中局休息。下半局,林培雷/程文欣稍作调整,打的越来越好,逐渐将比分缩小,并追成14平。在战至17平,林培雷/程文欣连下2分,尽管李龙大/李孝贞追回了1分,但前者还是连下2分,以21-18拿下首局。

  第二局的比赛同样十分激烈,双方在上半局咬得很紧,从1平、3平一直打到8平,随后林培雷/程文欣连下3分,以11-8进入中局休息。下半局,比分落后的李龙大/李孝贞迅速调整状态,在缩小比分后,终于追成了13平,并一直打到了17平。默契程度更胜一筹的李龙大/李孝贞此后再连得4分,以21-17扳回一局,前两局双方战成1-1平。

  相比前两局,决胜局则呈现出一边倒的形势。比赛开始后,林培雷/程文欣注意力不够集中,被对手打了一个7-0。大比分占优的李龙大/李孝贞越战越勇以11-4领先将比赛带入中局休息。下半局,李龙大/李孝贞更是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他们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逐步将比分差距拉大,最终以21-7的悬殊比分再胜一局,以总比分2-1逆转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