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海南岛自行车赛山地赛段结束 马海军蝉联蓝衫

2009年11月19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环海南岛自行车赛

  本报三亚专电 记者苏荇报道:2009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昨天结束倒数第二赛段的比赛,意味着山地赛段全部结束,圆点衫最终披在了一直蝉联爬山王的乌克兰选手沃罗德梅·扎格洛德尼身上。

  昨天的比赛从东方至三亚,赛段全程178.5公里,途经乐东,难度仅次于第七赛段,最终俄罗斯国家队1号选手伯瑞斯获得赛段冠军,以领先37号选手弗朗西斯科14秒和2分的优势蝉联黄衫和绿衫。在8个赛段中伯瑞斯获得3个赛段的冠军。来自澳大利亚储蓄银行洲际队63号选手乔尔·皮尔森和意大利卡米欧洲际队的37号选手弗朗西斯科·文托索分获第二、第三名。一直蝉联爬山王的乌克兰选手沃罗德梅·扎格洛德尼以24分高居爬山积分榜首。

  蝉联第四、五、六赛段蓝衫的中国队196号选手惠国昨天因为身体原因无法参赛,但并没有影响中国队的成绩,亚洲最佳选手最终由中国国家队的马海军获得,他在第八赛段的比赛中获得2秒的嘉奖,因此以2秒的优势蝉联蓝衫。

  赛后,本次环岛赛总裁判长德克·万·谬德高度评价了本届比赛,高标准的安保水平让首次来海南的这位比利时人感到惊讶,因为欧洲的顶级赛事都很难做到如海南这样的交通全封闭。但他也提了一些建议,认为办赛时间最好由冬天改到夏天或者其他季节,因为现在欧洲很多实力强劲的车队都进入休整期。“我认为2月举行可能比较好,那将会邀请到更顶级的车队参加。”他说。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