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版张柏芝不屑跨入演艺圈 自称不放弃台球(图)

2009年11月19日2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修堃
[点击看组图]
车侑蓝,九球世锦赛,韩版张柏芝
组图:韩版张柏芝披挂上阵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MY147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下午,20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会内赛第一天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酷似张柏芝的韩国美女车侑蓝7-3战胜欧芬妮德思,顺利晋级胜部第二轮。

  在见到车侑蓝之前,国内大部分媒体几乎都不认识几个韩国球员,稍微专业点的媒体也仅仅知道类似“小魔女”金佳映之类的球员。当车侑蓝在昨天抽签仪式上露面之后,几乎所有媒体的目光都放在了她的身上。在新闻发布会上,大部分记者提出的问题也都与比赛无关,然而车侑蓝却并没有表示出不快,并逐一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由于长相酷似香港影星张柏芝,所以许多媒体均对车侑蓝今后的发展表示出兴趣。当被问到今后如果不打球是否会进入演艺圈时,车侑蓝说:“在韩国也有很多媒体问过我这个问题,因为我是一个职业的运动员,所以我完全不会考虑进入演艺圈,我只想好好打我的球,赢的更多的比赛,因为我只喜欢台球,其它的事情我不敢兴趣。”

  在谈到WPBA(美国职业撞球协会)的比赛于WPA(世界台球协会)的比赛谁更重要时,车侑蓝表示,“我认为这个比赛(WPA)更加重要,因为WPBA的比赛几乎都是美国选手参加,而WPA的比赛则有更多国外运动员参加,比如中国的、中华台北的以及韩国的运动员,水平会更高,如果我拿一个WPBA的冠军或许没有人承认我,但我拿一个WPA的冠军人们才会真正认可我。”

  在晋级胜部第二轮后,车侑蓝将在次轮比赛中迎战中国选手任秋玥,获胜的选手将获得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的资格。(图/文MY147 修堃 发自沈阳)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