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九球世锦赛周豆豆7-2胜朱莉-凯利 称运气成份大

2009年11月20日0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婷

    搜狐体育讯 MY147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Kappa”杯2009世界女子九球世锦赛会的比赛在沈阳建筑大学体育馆举行。比赛采用13局7胜双败淘汰制,轮流冲球。在败部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周豆豆7-2战胜美国选手朱莉.凯利,晋级下一轮比赛。

  中国选手周豆豆在六月份举行的上海九球赛中以绝对黑马姿势力克众多高手晋级16强。美国选手朱莉.凯利曾获得过2000年WPA世界花式锦标赛冠军、美国马里兰州、纽约州大赛冠军以及众多斯诺克赛事冠军。

  这次比赛,周豆豆在首场中国德比战中1-7不敌中国九球新一姐付小芳跌入败部。朱莉.凯利在第一场比赛中5-7惜败于中国九球新星陈思明。首局比赛,对阵双方就将比赛拖入到了防守大战。关键时刻,朱莉.凯利母球洗袋,周豆豆顺势取得开门红,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周豆豆开杆不进,得到机会的朱莉.凯利进攻6号球失误,周豆豆轻松再下一城,总比分战至2-0。随后的三局比赛中,对阵双方将比分战至3-2,周豆豆暂时领先。第六局,周豆豆开杆冲进“黄金九”,总比分扩大到4-2。第七局,周豆豆的失误开始增多,她在进攻4号粉色球时意外将其留在了袋口,而不幸的是朱莉.凯利母球摔袋。或许是受到了失误的传染,周豆豆在进攻7号球时,第二次将其留在了袋口,上演了同一幕的失误。但幸运的是母球与目标球形成了障碍球。再次得到机会的周豆豆艰难将比分改写成2-5。随后的两局比赛,胜券在握的周豆豆利用朱莉.凯利的失误,轻松连赢两局后以7-2的大比分锁定胜局。

  赛后周豆豆心有余悸的说,可能是太想赢比赛了,所以有些紧张。或许是受到了老天的眷顾,运气帮了我很大的忙。(MY147 王婷)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