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潘晓婷与小球迷见面 9岁姜藤送礼物5岁球手送吻

2009年11月20日0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昨天进行的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第一轮比赛中,潘晓婷经过13局苦战,以7比6险胜日本选手河原千寻。不过赛场外远比比赛要热闹得多。

  9岁姜藤送出两件礼物

  山东九岁女童姜藤是本届女子9球世锦赛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虽然在会外赛就被淘汰,但是昨日的比赛她还是和自己的父亲来到了比赛现场,并见到了自己的偶像潘晓婷。

  也许是见到了自己的偶像太紧张的原因,小姜藤在新闻发布台上一句话也不说,可是当场下的工作人员说了一句“礼物”的时候,小姜藤一下来了精神,并从兜里拿出了一块精致的手表,“这是我自己亲自为潘晓婷姐姐选的礼物,因为这块手表时间走得非常精准,我希望小婷姐姐打球也能像这块手表一样精准,同时手表的表盘上有许多的笑脸,我也希望小婷姐姐能够天天开心。”除了一块手表之外,小姜藤还将自己在一次比赛中获得亚军的奖品赠送给了潘晓婷。在收下小姜藤的手表后,潘晓婷也是慷慨出手,回赠了小姑娘一张价值过万的9球专用台。

  5岁小球手孙苏阳献吻

  而昨天沈阳另一位小球手孙苏阳也和潘晓婷来了个零距离接触,之前准备了好多话的小苏阳一看到自己喜欢的球星也是“忘了词”,只是不住地眨着眼睛,随后小家伙突然做了一个惊人的举动,对着潘晓婷的脸颊一顿“狂吻”,毕竟是见过大场面的球星,潘晓婷对于小苏阳的亲吻也是非常的配合并鼓励小苏阳,“台球很适合亚洲人,中国也有很多不错的苗子,小朋友打比赛不要有压力,在刻苦训练的同时要继续学业,也希望苏阳的爸爸妈妈也要多支持孩子。”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