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禅师“骂”出加索尔 斗牛士遭嘲讽火线复出正名

2009年11月20日0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体育周报)周三打活塞之前,菲尔·杰克逊透露,加索尔参加了全队头一天的合练和当天早晨的投篮练习,他希望西班牙人能够复出。但最终,加索尔还是没能上场。

  赛后,有记者问“禅师”是否担心加索尔有畏战情绪,杰克逊笑道:“你是想说他得了忧郁症?还是他太年轻了,不敢出来比赛?这才是你想问的问题吧?”随后,杰克逊批评起加索尔客串演出的电视剧《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
“我想他肯定是在拍片时受伤的,他没对我们说实话。”杰克逊说,“为了查个究竟,我昨天晚上看了那个节目。我敢肯定,他是在把那个孩子拉出汽车受伤的。我之前从来没看过这部电视剧,我实在想不通居然还真有人爱看那玩意儿。”

  那么,加索尔的客串演出和拜纳姆去年养伤时让花花公子女郎骑在自己肩膀上相比,哪一个更加恶劣?“那对拜纳姆的肩膀有好处。”杰克逊继续开着玩笑,“但像保罗那样拉人的时候拉伤了自己的大腿又是另外一回事了。话说回来,是我同意他去拍片的。”

  被“禅师”这么一激,加索尔昨日终于表态,他将在今日对阵公牛队比赛中复出。“我感觉不错,实在找不到继续养伤的理由了。”加索尔说,“我想我已经痊愈了吧。”尽管加索尔仍是首发,但杰克逊表示,他的上场时间将由状态决定。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