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黎巴嫩出线无望变身观光团 无心恋战大牌获假期

2009年11月20日0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主场0比2败于中国后,黎巴嫩小组赛三连败,这让黎足协谋划出线的幻想破灭了。于是,22日晚同中国队的小组赛,外界认为更像是一场例行公事的比赛。对此,主教练鲁斯通也表示,希望通过同中国队的比赛,来达到锻炼队伍的目的。
“缺少安塔尔和尤素夫后,这支球队其实很年轻,需要通过这种大赛来增加他们的比赛经验。”

  黎巴嫩方面的态度让人想到年初作客的越南队。尽管是面对亚预赛这样重要的比赛,越南队似乎更像是一支观光团,迷失在西子湖畔,不知道这回黎巴嫩队能否给中国队制造一些麻烦。

  同中国队的比赛中,安塔尔没有特别的亮点。赛后,安塔尔被指在休息室里斥责“黎巴嫩足协无能”,尽管他解释当时只是对选择在这么差的场地比赛而感到不解,并对黎巴嫩足协的官员们提了自己的意见。遭到质疑的黎巴嫩足协也没有挽留安塔尔继续留在队中长途跋涉到中国,于是安塔尔的假期意外获得了批准。

  除了安塔尔,尤素夫也没有被黎巴嫩足协征召。原本,黎巴嫩足协的设想是第一回合能够逼平甚至击败中国队,然后在第二回合中征召效力于德甲科隆队的后卫尤素夫,以期赢得出线先机。可是现在出线已经无望,黎巴嫩足协也放弃了召回尤素夫的计划。这样,出现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球场的黎巴嫩队已经没有了两名大牌球员。

  缺少两位大将,出线无望,黎巴嫩队备战也变得散漫起来。14日比赛后,黎巴嫩队16日才集中训练。连续几天的训练,主教练鲁斯通安排的训练还是以密集防守为主。“客场面对强大的中国,年轻的黎巴嫩队应该先做好防守,这样才能取得意外的收获,这也是这支年轻球队慢慢成长的必经之路。”鲁斯通表示。

  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