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悉尼赛宛如小澳网 小威领衔众高手为大满贯热身

2009年11月20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瀚海

    搜狐体育讯 虽然悉尼国际赛也属于顶级赛事之一,但它的奖金额在顶级赛事中却名列倒数,不过这并不影响顶级球星参加此项赛事的情绪,因为它正好在澳网开幕前一周进行比赛。选手们并不是为了奖金而来,目的就是为澳网进行热身。据赛事组委会透露,截至目前已经确认要参加明年该项赛事的选手包括小威、卫冕冠军德门蒂耶娃、沃兹尼亚奇、阿扎伦卡、库兹涅佐娃以及本土老将斯托瑟等众多好手。

  本赛季初,小威也参加了悉尼国际赛,而她上一次参加该赛事还要追溯至2003赛季。虽然在半决赛中脆败于德门蒂耶娃,但这并没有影响小威在澳网中的发挥,她一路过关斩将直至最终夺冠。因此对于小威来说,在经过两个月左右的冬歇期之后,她需要通过比赛来寻找手感,和澳网毗邻的悉尼赛无疑是最好的热身场地。

  其他选手和小威抱的心态有所区别,她们想通过该站比赛提升自信。世界第三库兹涅佐娃在年初的悉尼赛1/4决赛中因伤退赛,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她参加澳网,在澳网的1/4决赛中她苦战三盘被小威逆转。今年首次加冕法网冠军之后,相信库兹涅佐娃更加有信心冲击澳网冠军。

  世界第四沃兹尼亚奇在09赛季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年仅19岁的她就闯进了美网决赛,本赛季还收获了三站巡回赛的冠军,年终世界排名从年初的第十二名一下子跃至第四。她在今年的悉尼赛1/4决赛中被小威逆转,随后的澳网中又止步于第三轮。经过一年的历练,沃兹尼亚奇肯定会力争获得悉尼赛的冠军,为她征战澳网壮行。

  德门蒂耶娃是悉尼赛的卫冕冠军,并且是北京奥运会的女单金牌得主。但是本赛季她在该站夺冠之后,就再也没有巡回赛的冠军入账。急需证明自己能力的她,更希望能成功卫冕,为之后的澳网之旅增添更多信心。

  另外一位最有冲击力的小将就是阿扎伦卡。她在上赛季的排名是第15位,而本赛季末她已经冲进了前八,并参加了年终总决赛。虽然没能从小组赛中突围,但她的表现可圈可点。本赛季初她没有参加悉尼赛,澳网1/8决赛中被小威拿下。今年她之所以提前报名,或许就是看到了本站热身赛的重要性。(搜狐体育 瀚海)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