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亨利依靠上帝之手完成助攻 多梅内克:我没看清

2009年11月20日1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加时赛绝杀爱尔兰,法国幸运地拿到了世界杯门票,但赛后欧洲媒体的标题却充斥着“欺骗、丢人”等字眼。原因很简单,亨利依靠“上帝之手”完成了助攻。

  造成爱尔兰如此悲情的一幕很简单,那就是运气不如法国人。

首回合比赛,法国依靠阿内尔卡的折射球一球小胜。本场比赛,尽管基恩很快进球,但他和达夫都浪费了一次绝佳机会,悲剧就在这个时候被酿下了。加时赛,亨利用手停球,加拉打入了制胜球。尽管爱尔兰球员举手示意,但裁判无动于衷,难怪欧洲媒体猜测,欧足联在护送法国队晋级。亨利并不否认手球,他表示:“球打在了我的手上,裁判没看到,我就继续了。”一贯神经质的主帅多梅内克则表示:“我没看清发生了什么,我只知道裁判认定进球有效。”倒是不堪忍受国家队低劣表现的法国媒体和球迷为此愤愤不平,媒体认为“法国队应该为这个进球感到羞耻。”法国球迷则直斥亨利是“骗子”,法国队的胜利更是“耻辱性的”。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