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加索尔两双堪称完美复出 湖人支柱宣告王者归来

2009年11月20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湖人VS公牛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20日,久违赛场的加索尔迎来了他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结果在他全场24分13个篮板的帮助下,湖人队主场也拿下了公牛,再次迎来了连胜。

  虽然久疏战阵,但是加索尔还是一开始就出现在了湖人队的首发名单中,他顶替的是全能替补奥多姆,和拜纳姆搭档内线,这也是去年湖人夺冠时候的组合。

  结果在全场35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加索15投9中拿下了24分,并且还有前7后6合计13个篮板球,并且送出了3个助攻,加上球队以大比分赢得了比赛,加索尔的这次复出之战可以用完美来形容。

  在比赛的一开始,加索尔就显示出了他在内线的统治力,拜纳姆上篮不中之后,加索尔抢到了前场篮板球补篮得手,拿下了湖人队本场比赛的第一分,随后他又造吉布森的犯规两罚全中,加上不久之后的一次中投,湖人前7分中有6分属于加索尔。

  虽然湖人队想让刚刚复出的加索尔少打一些时间恢复下体力,让奥多姆在刚过半节的时候就把他替换下场,此时加索尔已经靠着高效率的演出拿下了10分,但是不争气的拜纳姆很快就取得了第二次犯规,无奈的加索尔不得不再次披挂上场,一直打到了第二节过了四分多钟。

  在上半场的最后4分钟加索尔再次上场之后,他很快就勾手命中拿下了自己全场的第14分,并且在第三节再次拿下了6分之后,重新坐回到了板凳席。

  开始,加索尔再次出现在球场上,此时比赛已经大局已定,强度也有所降低,西班牙巨人利用这点准垃圾时间寻找着比赛的感觉,结果在下场之前他把自己的数据提高到了24分。

  除了得分之外,加索尔今天还在篮板球上帮助了湖人队,他全场13个篮板球中有7个是前场篮板,这个数据甚至超过了后场篮板数,这样的表现让湖人队获得更多的出手机会,这也是他们赢球的关键因素之一。

  最终,西班牙巨人复出的第一战交出了24分13篮板6次助攻的答卷,并且还帮助湖人队以15分的优势战胜了对手。

  其实在现在这支湖人队中,虽然科比是球队的第一得分高手和关键时刻最可以依赖的球星,但是说起在常规战术中的作用,加索尔绝对可以称得上球队的轴心,因为西班牙人既有强悍的进攻能力,又有广阔的视野可以阅读比赛,既可以吸引包夹也可以分球助攻,没有他在低位的持球单打,也就没有所谓的三角战术。

  所以对于本赛季的湖人来说,常规赛最重要的事情是保护好这个西班牙长臂巨人,让他可以有充足的体力和足够好的身体来帮助球队,在常规赛结束的时候取得一个更好的排名,最终拿下季后赛对决中的主场优势。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加索尔双手暴扣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