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10大争议判罚:英格兰红牌重刑 大帝手球

2009年11月20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帕勒莫的争议绝杀助阿根廷2比1战胜秘鲁。

  1法国1比1爱尔兰

  2009年11月19日,欧洲杯附加赛第二回合打响,首回合客场1比0小胜爱尔兰的法国回到主场却踢得十分狼狈,在90分钟的比赛中0比1不敌对手,比赛不得不拖入加时赛,当比赛进行到103分钟时,亨利在禁区内接应队友开出的任意球,用手挡下皮球后,挑传给中路的加拉,帮助后者头球破门,最终将爱尔兰挡在了世界杯大门之外,这也成为了本届世界杯预选赛最大的争议。

  2俄罗斯0比1德国

  2009年10月10日,世界杯预选赛打响欧洲区D组的一场焦点战役,榜首的德国前往客场挑战排名第二的俄罗斯,结果依靠克洛泽的唯一进球,德国队1比0力克对手,提前一轮出线。然而本场比赛裁判却成为了场上的主角,终场前巴拉克和弗里德里希连续两次明显的禁区内犯规都逃过了主裁判的眼睛,倘若能够得到这两次点球机会,或许俄罗斯就能避免最终在附加赛被淘汰的悲剧命运。

  3阿根廷2比1秘鲁

  2009年10月11日,阿根廷主场迎来和秘鲁的生死战,终场前秘鲁打入扳平一球,险些将阿根廷推向深渊,好在补时阶段帕勒莫挺身而出,进球绝杀秘鲁,助阿根廷2比1获胜。然而慢镜头显示,这粒进球有明显的越位嫌疑,但比赛结果以无法更改,依靠本场比赛的逆转而士气大振的阿根廷最终也一鼓作气,闯入了世界杯决赛圈。

  4意大利2比2爱尔兰

  2009年4月1日,意大利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爱尔兰,结果蓝衣军团开局不利,开场仅仅3分钟,帕奇尼就因为肘击对手而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导致10人作战的意大利在之后的比赛中陷入极大的被动,最终被对手2比2逼平。赛后意大利主帅里皮也指责这次判罚毁掉了整场比赛,认为主裁判太过小题大做。

  5乌克兰1比0英格兰

  2009年10月11日,英格兰前往客场挑战乌克兰,结果英格兰不仅0比1失利,主力门将格林还因为犯规被红牌罚下,赛后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也炮轰主裁判的红牌过于严厉,而且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主裁判一开始竟险些将无辜的费迪南德罚下,后经边裁提醒才改而罚下格林,这样心不在焉的态度也导致了卡佩罗的猛烈抨击。

  6丹麦1比1葡萄牙

  2009年9月6日,葡萄牙客场迎来关键战役,他们挑战丹麦,结果本场比赛,C罗两次迫使对手禁区内手球犯规,却都没有得到主裁判的点球判罚,一再被黑的葡萄牙人最终也在客场被对手1比1逼平,这样的结果也将葡萄牙进一步推向深渊,最终导致他们只能通过附加赛争夺出线资格,险些无缘世界杯。

  7哥斯达黎加0比1乌拉圭

  在南美区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哥斯达黎加主场迎战乌拉圭,结果比赛进行到25分钟时,乌拉圭队长卢加诺接弗兰妙传垫射破网,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帮助乌拉圭斩获三分,然而此球却在赛后引发巨大争议,因为卢加诺在进球前有犯规动作,但主裁判对此视而不见,哥斯达黎加只能咽下主场失利的苦果,他们也最终被对手淘汰出局。

  8乌兹别克斯坦0比1日本

  2009年6月7日,日本客场1比0小胜乌兹别克斯坦,成为亚洲区首支进军世界杯的球队,然而他们也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本场比赛,日本中场球星长谷部诚和主帅冈田武史先后被罚出场外,而大久保嘉人的进球也被抹杀,这样的偏哨也破坏了日本球员出线的好心情,导致比赛在一片混乱中结束。

  9比利时1比2西班牙

  在欧洲区E组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西班牙客场挑战比利时,结果他们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由伊涅斯塔和比利亚各入一球,2比1逆转取胜,然而主队输得并不甘心,因为在比赛进行到64分钟的时候,弗莱尼曾打入一球,但却被误判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这是一个好球,结果比利亚最终反被西班牙破门,输掉了比赛,倘若不是拿下这场关键的胜利,恐怕西班牙的出线之路不会那么一帆风顺。

  10沙特2比2巴林

  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比赛中,恐怕最大的冷门当属传统强队沙特被淘汰出局,而终结他们的正是巴林。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进展得十分激烈,比赛进行到91分钟时,沙特破门得分,2比1领先,如果按照这一比分结束,那么沙特就将拿到和新西兰争夺进军世界杯门票的资格,然而裁判却迟迟不肯吹响终场哨声,直到比赛进行到第94分钟,巴林打入扳平一球,最终2比2逼平沙特,转眼间沙特就丢掉了几乎到手的世界杯入场券,赛后沙特提出严重抗议,指责裁判不仅延长比赛时间还漏判了沙特至少5个点球,但遗憾的是最终他们还是没能改变自己无缘世界杯的命运。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