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欧洲区综合

未能率队进世界杯仍受宠 俄足协要与希丁克续约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1月20日16:16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尽管未能率领俄罗斯队打入明年世界杯赛,不过希丁克依然受到俄罗斯足协的青睐,俄足协仍会要求与这位荷兰名帅续约。

  希丁克与俄足协的执教合约到明年世界杯赛后期满,不过因为俄罗斯队未能打入世界杯赛,希丁克也提前完成了他的执教任务,人们也开始关心他的未来。

  即将卸任的俄罗斯足协主席穆特科昨天说,尽管希丁克没有能按预定目标带领俄罗斯队打入南非世界杯赛,但俄足协领导层对希丁克的工作仍然满意。“希丁克已经做了能做的一切,失利的原因并不在他。我想他会接受俄罗斯足协的续约请求,我们非常希望希丁克能率领俄罗斯队征战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当然,一切都取决于他自己。”穆特科说。

  面对俄罗斯足协的盛情挽留,希丁克尚未表态。他说:“早在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倒数第二轮对阵德国队时,俄足协就提出了续约请求。我们达成了共识,是否续约要到明年年初再作决定。我需要时间来好好考虑这个问题。”

  63岁的希丁克2006年夏天成为俄罗斯队主教练。在他的调教下,俄罗斯队有了长足的进步,并在2008年欧锦赛上一举打进四强。不过昨天在预选赛附加赛中输给斯洛文尼亚队让希丁克感到异常郁闷,特别是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切尔西队老板阿布也亲临赛场,结果失望而归。希丁克此前曾率领荷兰、韩国、澳大利亚在世界杯赛中取得不俗战绩,这是他首次率队兵败世界杯预选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