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9球动态 > 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九球世锦赛 > 群芳争艳

世锦赛潘晓婷或遇苦主 车侑蓝张舒涵上演最美P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09年11月20日16:53
[穿裘皮大衣出席抽签仪式 潘晓婷落落大方]
潘晓婷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11月20日沈阳报道) 11月20日下午,2009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第二阶段抽签仪式在沈阳建筑大学体育馆内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部分选手出席了下午的抽签仪式。经过抽签,潘晓婷将在32进16的比赛中对阵日本选手夕川景子,付小芳对阵韩国“小魔女”金佳映。32进16的比赛采用单败淘汰,抢9局赛制。

  潘晓婷32进16的对手是日本选手夕川景子,如果晋级她有望与老对手名将奥斯臣相遇,后者的对手是中国14岁小将高梦。在WPBA赛季最后一站决赛中潘晓婷就曾输给了这个老对手,年终世界第二的排名也拱手送给了对手。从抽签来看潘晓婷的签运着实不佳,不过毕竟坐拥东道主优势,在主场观众的助威下,潘晓婷有望战而胜之。

  近年来上升势头明显的付小芳将对阵韩国“小魔女”金佳映,从近期状态和实力上来讲付小芳都不占据优势,只有抱着拼的心态去打比赛方有可能获胜晋级16强。40岁的中国老将韩芳将对阵名宿凯莉-费雪,对于韩芳来讲能与顶尖高手过招本身就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只要正常发挥即可。

  本次比赛人气仅次于潘晓婷的“韩版张柏芝”车侑蓝将迎战中华台北美女张舒涵,这也是一场真正的美女对决,两人一个秀美,一个大气,两种不同风格的美将展现在沈阳观众面前。传奇巨星艾莉森-费雪的对手是布莱恩特,世界第一凯伦-科尔的对手则是新加坡小美女蔡志蔚。

  第二阶段比赛将从今晚19:30开始,付小芳将第一个亮相,而潘晓婷与夕川景子的比赛将在21:30分举行。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