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亚洲乒乓球锦标赛 > 国乒动态

乒球亚锦赛-吴颢4-0横扫印度选手 进男单第三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09年11月20日16: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第19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在印度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比赛中,中国年轻的选手吴颢迎战东道主选手罗伊,结果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吴颢以4-0横扫对手,顺利晋级男单第三轮。四局比分分别是11-7、11-4、11-3和11-7。

  作为六城会的亚军,吴颢今年两参加国际大赛比赛的机会并不多,首局比赛,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吴颢以11-7轻松拿下。第二局的比赛,吴颢再接再厉,罗伊在开局阶段还能做些抵抗,但中局阶段被吴颢连续得分,最终吴颢以11-4再下一城,大比分上获得2-0的领先。

  第三局比赛,罗伊在发球的转与不转上下了功夫,吴颢显得不太适应,很快以1-3落后,随后吴颢逐渐适应,随着罗伊连续回球出界,吴颢以4-3将比分反超。丢掉这一分的罗伊直接将球拍扔在了台子上,显然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随后吴颢越战越勇,对手在相持球上差距非常明显,最终吴颢以11-3取得了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第四局比赛,罗伊不论是技术上还是心理上都处于绝对下风,反手回球出界,正手推挡出界,扣杀下网,吴颢一开局就取得了5-1的领先,9-3领先的时候手有点松,被罗伊追至6-9,但吴颢并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吴颢毫无悬念的以11-7总比分4-0战胜印度选手罗伊,毫无悬念的晋级男单第三轮。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