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首届中国信鸽运动博览会开幕 400名参展商参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17:53
  中新网廊坊11月20日电(记者高凯)“正大杯”首届中国信鸽运动博览会暨第九届中国廊坊(国际)名鸽展示会今天在河北省廊坊市开幕。

  “正大杯”首届中国信鸽运动博览会暨第九届中国廊坊(国际)名鸽展示会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信鸽协会、河北省体育总会、廊坊市人民政府主办。本届展会以“和平使者、健康生活”为宗旨,设立了国际名鸽展、信鸽文化历史展、信鸽文艺作品展、协会发展成就展、信鸽及信鸽用品展等展区。展会期间还将举办首届中国信鸽运动发展论坛,凸显中国信鸽运动的文化韵味,展示中国信鸽运动的独特文化内涵。

  此次展会汇聚了国内外养鸽名家、知名鸽舍以及信鸽用品厂商前来参展,其中国外鸽商占了三分之一展位,规模已位列国际鸽展前茅,在亚洲雄踞榜首。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来自国内外的信鸽爱好者三万余人前来观摩。

  据了解,中国信鸽运动博览会与世界鸽坛德国、英国、波兰的信鸽展会齐名,是世界五大品牌展会之一,也是亚洲最大规模、水平高、影响大的展会。展会吸引了来自美国、荷兰、比利时等国家和地区及国内各大养鸽名家共约400名参展商参展。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