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林丹轻取印尼名将西蒙进4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21:48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二十日电(宗晨亮)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二十日在上海进行。北京奥运冠军、赛事卫冕冠军林丹轻取印尼名将西蒙,晋级四强。

  印尼名将西蒙桑托索近期状态出色,他在上月刚刚赢得丹麦公开赛冠军,世界排名亦升至男单第六位,成为继陶菲克之后印尼的二号男单。

  比赛中,林丹凶狠的扣杀和细腻的小球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西蒙则打得比较拘谨,始终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

  第一局比赛开局,林丹便以九比一遥遥领先。场上,林丹的假动作频频奏效,网前小球的处理令西蒙无所适从。第一局比赛,林丹以二十一比十二获胜。次局开始后,林丹的失误有所增加,场面一度胶着,双方一路战至十一平。随后,“超级丹”开始发力,连续利用大角度回球调动对手,寻找扣杀的机会。西蒙连丢五分之后无力回天,再次以十二比二十一败北,无缘本次大赛的四强。

  按照赛程,林丹明天将在半决赛中对阵韩国好手、世界排名第七的朴成焕。中国名将陈金将和丹麦选手约根森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约根森曾在本次大赛首轮淘汰李宗伟,爆出开赛后最大的冷门。

  女子方面,中国小将蒋燕皎、李雪芮、汪鑫携手晋级四强。而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和中国“九0后”小将王适娴将在稍晚时间,争夺本次赛事最后一个四强名额。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