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女裁判吹掉佳一助攻 两人此前曾渊源颇深(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1日04: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3点45分,2009/10赛季德乙联赛率先打响第13轮的一场焦点之战,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前往客场挑战杜塞尔多夫。本场比赛,邵佳一终于伤愈重返大名单,不过他并没能首发,直到75分钟才获得替补登场的机会,最终科特布斯在一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手连入两球,惨遭逆转。邵佳一最后时刻曾助攻队友破门,但惨遭裁判抹杀。

  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德国著名的女裁判比比亚娜,说起来,佳一和她却还堪称故人。生于1979年的女裁判比比亚娜是一名警察,身高1.81米,佳一和他初次相见是在05-06赛季,当时中国天才随慕尼黑1860征战德乙,比比亚娜则刚刚晋升为国际裁判,在阿伦队主场迎战慕尼黑1860的比赛中,她作为巡边员参与执法,当邵佳一准备替补登场时,身边的比比亚娜显得非常的温柔,赛后其表现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充分肯定,德国足协此举也将使她被写入德国足球的历史,因为比比亚娜成为第一位执法男子足球比赛的女裁判。

  本赛季德国杯第一轮比赛中,佳一就再次遭遇了比比亚娜的执法。在那场比赛中,佳一破门得分,率队3-1取胜马格德堡,却也被比比亚娜出示了一张黄牌。赛后邵佳一谈到那张黄牌和比比亚娜时还曾表示:“我整场也就那么一次大点的动作,不过不管裁判是男的女的,都应该尊重,人家认为我犯规了就只能接受,下次注意就好。”然而本场同杜塞尔多夫的复出首战中,却遭遇了比比亚娜的“冷箭”。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