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对手

因受政府干预 国际足联对伊拉克足协无限期禁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aidao
2009年11月21日03: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路透社报道,国际足联周五正式宣布,对亚洲冠军伊拉克足协进行无限期禁赛,原因是由于伊拉克足协受到政府的干预。

  “由于伊拉克足协受到政府的干扰,国际足联决定对伊拉克足协以及下属球队进行无限期禁赛”,国际足联在声明中说道。

  另外国际足联还表示,伊拉克足协应该对国际足联负责,任何组织都无权干涉,希望伊拉克足协官员能够尽快复职,行使起自己的权利。

  此前有报道称伊拉克奥委会宣布解散伊拉克足球协会,国际足联曾要求伊拉克在72小时内恢复伊拉克足协,否则这件事将提交给国际足联紧急事务委员会处理。

  对伊拉克足协无限期禁赛意味着伊拉克国家队将不能参与任何的国际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