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前NBA篮板王杀害司机 威廉姆斯将面临入狱18月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21日07:59
  本报讯昨日,据新泽西媒体报道,前NBA篮板王杰森·威廉姆斯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五正式签下一份认罪协议。在协议里,威廉姆斯将承认自己于2002年在新泽西家中杀害一名司机的事实。根据美国法律,威廉姆斯可能将至少收获长达18个月的铁窗之灾。

  据悉,杰森·威廉姆斯将因枪杀司机案被判三年监禁,并且他至少得在监狱服刑18个月才能获得假释资格。今年9月初,杰森·威廉姆斯提出上诉,企图推翻在2004年被判的过失杀人罪名,但上周五,新泽西州立高等法院裁决他上诉失败。

  在2004的审判中,威廉姆斯被指控于2002年在位于新泽西自己家卧室内,枪杀了一名55岁的司机,并擦掉指纹将枪塞到死者手中。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