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加索尔复出湖人擒公牛 24分13个篮板演王者归来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21日07:59
  新华社华盛顿专电 昨日的NBA常规赛,一直因伤缺阵的西班牙中锋加索尔赛季首秀便有惊艳发挥,帮助湖人队108:93击败公牛队。

  西班牙大将加索尔是上赛季湖人队夺得总冠军的功臣之一,不过本赛季由于受到伤病的影响加索尔一直无法上场。本场主场迎战公牛队,久疏战阵的加索尔用24分和13个篮板的出色发挥宣告了自己的“王者归来”。

  湖人队灵魂人物科比得到了21分、9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成绩。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凭借着本场砍下的21分超越了传奇巨星贾巴尔,成为湖人队历史上得分第二高的球员。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