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陈磊抢断苏伟绝杀澳洲虎 李群满意热身赛高强度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1月21日08:38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昨晚,备战东亚运动会的国家男篮二队在东莞塘厦再与澳洲虎队过招。结果经过两节加时赛,中国队才以82比81一分险胜对手,取得了热身赛的两连胜。22日,两队还将在惠州进行一场热身赛。

  当全场的终场哨声响起时,输了球的澳洲虎队主帅不禁笑了,并且满脸笑容地恭喜中国队主帅李群。他在赛前根本就没有想到,一场热身赛,竟然会经过两个加时赛才分出胜负。

  常规时间内,落后2分的中国队凭借苏伟的突破上篮,将比分扳成66平,同时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第一个加时,落后3分的澳洲虎队则凭借霍巴的压哨3分,将比分扳成74平,也使得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

  第二个加时最后时刻,领先1分的澳大利亚队已经将球权掌握在手里,不料已攻到前场的他们居然被陈磊只身一人断球,并组织快攻,由刘晓宇突破妙传苏伟,苏伟在比赛还剩下2秒时,将最关键的一球投中,完成了一次完美的“绝杀”。

  赛后,李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支中国队刚刚组建了两周时间,比赛的过程也反映了队员年轻、默契不够的一面,但这样的高强度热身赛,正是中国队所需要的。希望能在东亚运动会前将球队的状态调整到最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