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实德开启2010选援计划 引安贞焕尝甜头徐弘赴韩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1月21日10:20

   徐弘将于今天启程前往韩国,为实德队挑选新的外援,这标志着,实德队的“2010程序”已经开始启动了。

  上赛季结束之前,实德俱乐部已经先后与安贞焕、詹姆斯完成了续约工作,阿兰、全雨根和亚当3人则没能在合同到期后获得续约邀请。其后,徐弘明确表示,新赛季中实德队仍将用满5个外援名额,至于3名新进外援的位置,则将分布在前中后3条线上。前锋、后腰、中后卫,这本来就是3名被弃用外援的位置。计划引进水平更高的外援来顶替他们,说明实德是想更进一步。这同时也意味着,新赛季中实德队的战术体系仍将维持不变。至于最终找来的外援能力如何,到底能不能帮助实德队提升一个档次,则只能交给时间去检验了。

  联赛结束后,实德队员们均已放假,但教练组仍与俱乐部一道,对上赛季进行总结,为新赛季制定计划。引援是启动“2010程序”的第一步,在国内转会制度尚未做出最终修改之前,实德很自然地将工作重点放在了外援引进上。今天,徐弘就将启程前往韩国物色人选,之所以把那里确定为考察第一站,一是因为尝到了安贞焕的“甜头”,第二则是因为韩国联赛的附加赛即将展开,现在去,可以现场观看到几支韩国强队球员的表现。

  下个月,实德引援小组还将前往欧洲、南美继续选拔外援。与本次韩国之行相比,后面的考察可能更重要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