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国内转会球员摘牌结束 山东队王刚改嫁浙江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09年11月21日10:47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20日下午,2009-2010赛季CBA 国内球员摘牌大会在中国篮协CBA竞赛中心进行。各俱乐部通过电话会议进行摘牌,最终大多数俱乐部放弃了摘牌的机会,只有来自山东男篮的主力后卫王刚一人完成转会,他在第二轮被浙江金牛摘得。

  在摘牌会开始之前一共有包括云南俱乐部在内的 17家俱乐部提交了球员挂牌的名单。八一队因为其体制的特殊性既不挂牌也不摘牌。不过,与往年一样,由于摘牌大会很少会有各队的主力球员,不少俱乐部干脆放弃了摘牌,只有浙江、辽宁、 山西、 山东、 东莞、 新疆和广东7支队伍参加了摘牌。大部分俱乐部选择了自己的球员摘牌,最终,在21个被摘牌的运动员中,只有原山东队的王刚被浙江队选走,更换了东家。据浙江金牛俱乐部负责人蒋勇介绍,他们之所以将王刚摘下,主要是看中了他的进攻能力。“我们想利用他的进攻能力,丰富我们的技战术打法,毕竟我们后卫线上也缺人。”而在此之前,山东队的赵永刚已经永久转会到浙江金牛队,蒋勇表示:“他们两个人可以相互有个照应,也能加快他跟我们球队的融合。”

  “出去换个环境,对他本人也有好处。”谈到之所以把王刚挂牌,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叶鹏表示。他透露,此前在是否将王刚挂牌的事情上,俱乐部也犹豫再三,“ 我们最终之所以把他和其他三名队员挂牌,是为了给大家一个重新竞争的机会。他到了浙江金牛队,说不定会比在山东打得更好,毕竟环境不一样了,人的潜能很有可能进一步激发出来。”叶鹏说。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