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洛瑞关键7分直追麦迪米勒 1人折射火箭顽强韧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1月21日11:30
火箭VS老鹰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21日,对于凯尔-洛瑞来说,今天晚上恐怕只能够用遗憾来形容了,因为他几乎以一己之力把火箭拉出火坑,却在最后时刻遭遇到了对手的绝杀。

  如果没有约什-史密斯的前场篮板补篮,如果没有老鹰队的绝杀进球,那么今天球场上最闪耀的一点必将属于休斯顿的替补后卫凯尔-洛瑞,就是他在最后时刻的连续得分帮助休斯顿几乎扳平了比分。

  我们说的并不是他全场14分7次助攻的数据,虽然这个数据同样的出色,但是在他最后时刻的神勇面前,这一切都算不上什么。

  让我们把目光转回到本场比赛的最后两分钟吧,老鹰队靠着克劳福德的三分球把比分变成了102-92,分差被拉大到了10分,休斯顿眼看就要坠入失利的深渊。

  然而这个时候洛瑞站了出来,这个通常默默站在布鲁克斯背后的男人露出了他锋利的爪牙,他用小陀螺一样的身躯向对手的内线发起了攻击,然后让霍福德付出了犯规的代价,他则站上了罚球线,两罚全中,稳住了休斯顿下滑的趋势。

  还是洛瑞,还是内线,还是犯规,只不过这一次犯规的人变成了马文-威廉姆斯,洛瑞再一次的走上罚球线,又是两罚全中,火箭把比分扳成了98-102,分差只剩下了4分。

  这一切还没有结束,到了比赛的最后30秒,洛瑞再一次的杀入了对方的禁区,这次他不仅完成了造对方犯规的任务,而且在最后时刻还靠着良好的手感把球送进了篮筐,然后稳稳的站上罚球线命中了这次加罚,火箭队101-103,分差只剩下了2分。

  从比赛最后1分54秒到最后30秒,短短的84秒期间,洛瑞靠着自己的顽强和努力,用自己秤砣般的身躯一次次的冲击着老鹰队的内线,几乎靠着自己一个人的力量帮助火箭取得大逆转。

  麦迪的35秒13分是奇迹,米勒的8.9秒8分也是奇迹,洛瑞的84秒7分虽然无法和那些传奇前辈们相提并论,但是就是这样一幕幕精彩的演出,才构成了紧张而且激烈的NBA比赛。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老鹰处变不惊具王者气质 擅长扬长避短才有绝杀

小布两次助攻难言合格 缺乏稳定性成黑豆大瓶径

阿里扎沉迷进攻却忘本职 这点不改难保主力位置

火箭客场再败陷入一怪圈 仅5分钟好球怎赢比赛

斯科拉两双难助火箭获胜 影帝一点需学习兰德里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巴蒂尔大帽送出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