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海耶斯险成橄榄球明星 火箭板爷暗批詹姆斯吹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09年11月21日12:11
火箭VS老鹰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最近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暗示,如果没有选择打篮球的话,他可能已经成为橄榄球赛场上的明星外野手。“皇帝”的这番言论很快就成为了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头条新闻,但火箭中锋查克-海耶斯却以自己险些成为橄榄球明星的经历为例,暗批詹姆斯的自我感觉良好多少有些吹牛成分。

  高中时代海耶斯就已经在橄榄球赛场上展示出了他的天赋,并且成为了一名出色的外野手。但相比詹姆斯的自我炫耀,海耶斯却不想过分渲染过去的辉煌。“如果我在高中时坚持打橄榄球并在大学继续打下去的话,我或许会做的非常好,”海耶斯在今天火箭对老鹰的比赛前说。“但是从大学橄榄球赛场过渡到NFL的赛场是一个重大的转折。我觉得勒布朗如果坚持打橄榄球的话,他也会做的相当出色。我们都喜欢竞争。”

  “但是NFL的要求极高,身体对抗、战术设计执行等都不简单。橄榄球比赛的身体对抗要求非常激烈,假如真想坚持打下去,我觉得你必须要有最真挚的比赛热情,”海耶斯说。海耶斯表示,自己并不具备这样的激情。在赢得全加州最佳阵容的荣誉后,海耶斯就放弃了继续打橄榄球。“我打橄榄球是因为我的伙计们都打,”海耶斯说。“但是我讨厌穿越中线。等到高二的时候,找我打篮球的顶尖大学比找我打橄榄球的大学更多一些,那时候我就做出了决定。”

  诸如圣玛丽亚和UCLA伸出的橄榄枝都没能打动海耶斯继续打橄榄球,堪萨斯大学的邀请以及在母校肯塔基大学橄榄球赛场上成为明星也没有让他改变想法。本赛季海耶斯非常满意自己在火箭扮演的首发中锋角色,因此火箭板爷很乐意将所有谈论橄榄球的机会留给詹姆斯、耐特-罗宾逊和阿伦-艾弗森等两栖明星。

  “你无法想象橄榄球比赛的身体对抗程度,”海耶斯在谈到NFL的球员时说。“我给予他们最高的敬意。在橄榄球比赛中,他们几乎是寸土必争。球员们的身体碰撞很激烈,他们个个身体强壮。比赛的速度可能也比我想的更快,因此我不介意向他们致敬。每到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常常看到那些NFL球员做这种手术、那种手术。对我来说这些都不会发生。我对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因为他们确实做的非常棒。”(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老鹰处变不惊具王者气质 擅长扬长避短才有绝杀

小布两次助攻难言合格 缺乏稳定性成黑豆大瓶径

阿里扎沉迷进攻却忘本职 这点不改难保主力位置

火箭客场再败陷入一怪圈 仅5分钟好球怎赢比赛

斯科拉两双难助火箭获胜 影帝一点需学习兰德里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巴蒂尔大帽送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