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山西路虎成查赌突破口 警方抓东进球员李根协查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09年11月21日12:16

  本报讯 被赌球的王珀拉下水的远不止一人。沈阳方面,一名现役球员——现中甲球队沈阳东进队的主力队员李根,也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了。此前他曾经效力的球队正是王珀出任总经理的山西路虎俱乐部,而他不久前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还表示,和王珀不熟。

  李根成为扫赌风暴开展以来首位被警方控制的现役球员。作为沈阳东进队的主力前锋,李根在中甲的表现始终差强人意。2006年时他曾因在比赛中击打对手被足协停赛4场。“警方的调查范围正在扩大,从青岛到山西路虎,证明警方正在大量取证。”据知情人透露,“山西路虎”四个字被着重提及。加上之前曾传出的被警方带走的沈阳东进队主教练段鑫,都在2006年效力过山西路虎。

  山西路虎名称曾几度变更,但是唯一没有变化的,是都与王珀有着或深或浅的渊源。王珀更是在此创造了一项纪录,一个赛季多一点时间里连换5位主教练,任教时间最短的甚至不过22天。

  如今随着王珀和李根等人的落网,山西路虎也成了公安部调查赌球的一个突破口,毋庸置疑的是,山西路虎的这张网将会被越撒越大。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