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詹宁斯砍29分回击质疑 雄鹿超级新秀已威胁里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育花之肥
2009年11月21日12: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詹宁斯率领球队,在主场以95比88战胜了来访的山猫,球队也坐稳了中央赛区第二的位置,正是凭借着他到目前为止的完美表现,让雄鹿重新看到了季后赛的希望。

  本赛季,在球队老大里德缺阵的情况下,新秀詹宁斯站了出来,成为了雄鹿进攻体系当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环,这也让里德归来后的位置受到了威胁。詹宁斯在此前与勇士的比赛中更是轰下了55分,打破了詹姆斯保持的得分过50最年轻球员的纪录,而要知道,在整个NBA历史上,在新秀年就能有如此表现的也不过只有5个人而已,显然,詹宁斯用自己的努力、坚毅、执着以及稳定的发挥,给自己博得了一个名垂千史的机会。

  “如果卢比奥来到NBA,我定将他打爆。”詹宁斯一出此言,一度被看成了年轻人叫嚣的小把戏。但通过他自加盟雄鹿的表现来看,这样的口出狂言或许确有一定的道理。本场比赛詹宁斯更是用全面的数据,再次让那些持怀疑态度的人们闭上了嘴巴,无疑这是最好的回击,难道不是吗?

  全场结束,詹宁斯砍下了29分,除此之外他还贡献了7次助攻,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0%以上。

  本场比赛詹宁斯依旧作为首发球员出现在场上,首节比赛完全成了他的个人表演时间,8投7中,两分球更是5投5中,砍下17分,全队本节才拿到30分,而他一人的贡献就占了一半以上,唯一的一次失手还是在三分线外,也正是凭借如此神奇的表现,帮助球队奠定了领先优势。

  第二节一上来,山猫队加强了对詹宁斯的个人防守,这位今年的新秀也享受到了一名全明星球员才能拥有的“待遇”,当然他的表现也确实配得上如此高规格的防守。但也因此在这一节中,詹宁斯的发挥得以被遏制,在场上他更多地承担起了控制节奏的作用。

  经过中场的休息,詹宁斯发烫的手感似乎被遗落在了更衣室当中,三分线外的出手频频弹筐而出,为此他及时调整了打法,犀利的突破,稳定的中投,让他在下半场再度砍下了9分,更难能可贵的是,他在场上冷静处理球的方式,你怎么看都不会相信这只是个新兵蛋子,但也正是凭借着永不服输的劲头,詹宁斯笑到了最后。

  (育花之肥)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