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头号球星已成为鸡肋 麦迪与阿德尔曼撕破脸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09年11月21日13:01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麦蒂和火箭队的闹剧看起来有可能连续第二个赛季上演,根据美国媒体的爆料,在上一场客场和森林狼的比赛前,执意要出场的麦蒂和阿德尔曼产生了强烈的冲突。

  办公室里俩人大吵

  据悉,在进行完适应性训练之后,麦蒂回到更衣室,直接来到负责球员装备的管理人员面前,要求拿到自己的比赛装备。当时,阿德尔曼也在更衣室,麦蒂这么做的目的就是要让阿德尔曼注意自己。

  目击者称,无奈之下的阿德尔曼最终拖着麦蒂去了临近的一个办公室,而麦蒂在跟着进入办公室的时候狠狠地摔了一下大门,显然心中有很大怨气。目击者透露,两人在办公室内对话时气氛相当紧张,争吵声此起彼伏,在火箭队的更衣室内能够清楚地听到咆哮声。

  麦蒂在挑战阿德尔曼,他表示希望明确知道自己的复出时间表,希望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可以上场。麦蒂对于阿德尔曼的沉默极为不满,他甚至没有耐心等待原本定于下周进行的核磁共振。

  但阿德尔曼的态度非常明显,他和莫雷以及训练主管凯西·琼斯的态度一致,在最后的核磁共振结果出来之前,他不会做出决定。这个决定的做出时间可能在下周,也可能在之后的某个时间。火箭队还强调一点,麦蒂没有参加足够的训练,还不能打球,有关这一点,麦蒂和火箭队之间存在明显的分歧。

  事实上,这种对抗已经存在了数周,甚至可以说数月的时间。这种矛盾的根源还是在于上赛季,火箭队对于麦蒂私自进行手术的决定极为不满,而麦蒂则在火箭队公开对于其伤病情况发出质疑之后感到了被背叛。

  一位接近麦蒂的人士表示:“在阿德尔曼和麦蒂之间,已经不存在信任的基础。”

  火箭对麦蒂已不感冒

  今年30岁的麦蒂正经历合同年,他需要为自己的下一份合同而奋斗。但是在休斯敦的这些年,有关麦蒂领袖责任以及身体状况的怀疑越来越多。而去年火箭队在没有麦蒂的情况下依旧打破了季后赛的首轮魔咒,这更加令他的形势不利。

  有消息表明,麦蒂在赛季开始之前曾经对火箭队是否还需要他表示怀疑。他甚至认为火箭队没有交易他的原因是为了节省薪金,根据NBA联盟的TTD条约(伤病暂时残废条约),如果一个球员连续41场比赛因伤没有出场,在这之后,如果继续缺阵比赛,球队就可以根据保险条款拿回该名球员缺阵场次的80%薪水。和森林狼队的比赛是麦蒂连续第42次缺阵,以后的每一场缺阵,火箭队都可以节省部分薪金。这意味着,麦蒂每一次缺阵,火箭队就能节省大约28万美元。并不是所有球员都可以获得保险公司的承认,按照规定保险公司可以根据球员当时的情况,划出有12种伤病历史的高风险球员,不能享受这种保险待遇,但麦蒂的这份合同是在2004年签订,他在当时并没有被保险公司列为高风险球员。

  而从另一个角度而言,火箭队内的消息人士也印证了一点,阿德尔曼对于麦蒂的复出并不热情,他和火箭队的管理层对于球队目前的情况非常满意。 (商综)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