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艾弗森三年前宣告破产 答案为赚钱养家不会退役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09年11月21日13:52

  近日著名篮球评论员杨毅在自己的微博上爆料称,艾弗森不会选择退役,而他在三年前已经破产,没有了经济来源的“答案”只能继续留在球场上。

  杨毅在回复一个球迷的留言时写道:“退役,说的容易啊。因为缺少投资计划,挥霍无度和门客成群,艾弗森在大约3年前已经宣告了破产,这是NBA所有经纪公司都知道的事实。艾弗森没钱了,艾弗森需要生活。不打球,上哪儿挣钱去?骄傲很好,但骄傲不能当饭吃。”

  近几年来虽然状态下滑严重却似乎没有阻挡艾弗森的财路,虽然艾弗森近几年每年的薪水都在2000万美元左右,广告收入也不菲,但他有大量的穷亲戚朋友需要照顾(据说有200人之多),自己花钱又大手大脚奢侈过活(汽车有40多辆),所以艾弗森破产并非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