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蒋燕皎卫冕女单只差一步 赢球靠心态与狠拼多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1日14:23

  华奥星空上海11月21日电(记者 宁澍)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李宁2009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天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场继续进行。今天女单半决赛中,小将王适娴面对蒋燕皎,没有了昨日战黄妙珠时的兴奋,最终17-21、14-21两局败下阵来。

  与小将对决,蒋燕皎还是表现出了一定的求胜欲望。谈到取胜的关键,蒋燕皎认为主要是“对对手的球路比较熟悉,自己对困难的准备也多一些。”

  “今天我还是比较积极的,主要是想去一场一场的拼下来,把自己的训练水平发挥出来。”

  王适娴近来状态不错,尤其网前技术细腻,前几轮比赛接连淘汰强手。与她对决,蒋燕皎今天赢得还算轻松,蒋燕皎自己说:“可能网前也是我的一个优势吧。其实大家都在一个技术水平上,比赛中还是斗自己的意志品质,谁在多拍中能顶下来,谁就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下一场比赛蒋燕皎的对手将会是她八一队的队友友,都比较熟悉,蒋燕皎觉得还是要看多拍上的较量,在各环节上把握好,摆好心态,关键还是拼。

  蒋燕皎去年就在上海夺取了冠军,这次距离卫冕之路越来越近,当记者问她有没有想过卫冕的可能很大时,蒋燕皎笑了,她很谦虚的表示:“没有想太多,毕竟虽然伤愈后打了两站超级塞,但这段一直没有系统的训练,前面几场自己把握得还不错,但状态依然不是最好,说卫冕还不能说有把握。”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