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国家队赛事殃及阿森纳 兵工厂9轮进8球大将受伤

来源:东莞时报
2009年11月21日15:30

   休战了将近半个月的欧洲五大联赛,这个周末又将重燃战火。与以往众多豪门球员为国家队赛事紧张奔波不同,过去的两个国家队比赛日,赛事的影响也仅限于法国、葡萄牙、俄罗斯这样为出线而拼命的球队,像巴西、西班牙、阿根廷、英格兰、德国这样的强队,比赛基本都是走过场。

  此次国家队赛事殃及最大的俱乐部豪门只是阿森纳一家。先是范佩西在一场热身赛弄伤了自己,近9轮联赛8球的火热状态没法延续了,好在荷兰人赴塞尔维亚接受胎盘组织液疗法,效果明显,休养期有望缩短至4周。接着俄罗斯被斯洛文尼亚逆转淘汰,阿尔沙文的心态难免受到影响。法国队虽然凭借亨利的“手球助攻”顺利进军南非,但加拉、萨尼亚7天里血拼了200分钟,难免要被温格轮换。不过温格也收到好消息,德尼尔森伤愈了,这样埃布埃可以重返右后卫位置,后防变动不至于过大。前锋线上,爱德华多可以顶下范佩西的缺,纳斯里可以扮演阿尔沙文的角色,阿森纳流畅的攻势不会受到太大影响。而且,已经欧冠小组赛出线的阿森纳无需为下周中的比赛分心,全力追赶切尔西是第一要务。

  切尔西只在国家队比赛日折了巴拉克一人,但之前已经在联赛中挂彩的兰帕德、德罗巴、博辛瓦都将无缘周末联赛。而整体年龄偏大的切尔西在本赛季此前3个国际比赛日后,先后在主场2:1小胜赫尔城,做客2:1胜斯托克城,客场1:2负维拉,国家队赛事对攻击力受损明显的蓝军的影响不容忽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