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陈金输球怒砸矿泉水瓶发泄 心情很差采访不耐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09年11月21日15:55
[陈金输球失落坐在地上]
陈金输球失落坐在地上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1月21日上海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09年中国公开赛结束了男单半决赛,陈金以1-2爆冷不敌丹麦小将约根森,无缘决赛。这次失利不仅仅出乎了外界的预料,甚至连陈金自己也有些接受不了。

  陈金从赛场出来出现在混采区的时候,已经有很多记者在这里等待。陈金一脸失落,还没等记者开口,他先发话了:“尽量快一点。”话一出口,搞得气氛有点紧张。就在陈金在混采区接受采访时,国家队的队医已经拿着一袋子冰块等候在了一旁。看来,陈金的伤势不太乐观。

  媒体关注的焦点只有一个——伤病。第二局陈金在16-15领先的时候,因为右脚的伤势叫了一次医疗暂停,重新回到场上后,将比分优势扩大为18-16。这个时候,在场的观众以及媒体、当然对手约根森更是已经发现陈金的脚有点不听使唤。双方战成20-20后,陈金被对手连拿两分,最终以20-22遗憾告负。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陈金脾气有点大啊!
遗憾失利可以理解!
希望陈金尽快养好伤病!

  陈金很坦然地面对这个问题,没有将失败的原因完全归结在伤病上,他说:“受伤是一方面,第二局自己没有抓住,让自己腿的反应更大一些,后面可能确实有些反应,拉伤了。”随后,陈金一个转折,并不愿意多谈自己的伤病。“但是也不想强调这些东西,输就输了。”回答了两个问题后,陈金扭头离开了混采区。

  陈金刚从混采区消失,就听到挡板后发出很大的声响。一旁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陈金将一个矿泉水瓶狠狠地砸到挡板上,刚才的声响就是因此发出的。这个水瓶成为陈金愤怒的牺牲品,他后来也没有去捡这个水瓶,任凭它静静地躺在墙角。此时,钟波等国家队的教练都来到运动员通道,跟在陈金身后一起离开了。

    战况-中羽赛-陈金带伤作战1-2惨遭逆转 无缘男单决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