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诸强动态

约根森:这是我首次胜中国选手 女友是手球选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09年11月21日16: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1月21日上海报道) 在首轮淘汰了李宗伟之后,约根森就扮演着“黑马”的角色。今天的男单半决赛,约根森又以2-1战胜了中国选手陈金,将黑马本色延续到决赛当中。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约根森职业生涯当中,首次战胜中国选手并且闯入中国公开赛决赛。

  本届中国公开赛男单首轮比赛,丹麦小将约根森以2-1淘汰了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当时,李宗伟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因此这场他的这场胜利似乎并没有引起外界太大的关注,尽管赛后约根森非常激动,似乎好像夺得了冠军一样。之后在昨天的1/4决赛时,他又战胜了泰国一哥波萨纳,可谓是渐入佳境。“战胜李宗伟之后,我的信心越来越足。”约根森说。

  今天所面对的陈金,约根森此前也并无胜绩。第三局比赛,约根森一度以14-16落后,当他追回一分之后,陈金因为脚伤而叫了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约根森再度以16-18落后。但是,此时约根森已经找到了获胜的办法,“他的受伤给了追上去的机会,我的战术就是把他压制在后场,调动他,这一招很管用。”将比分追平后,双方一直僵持到20-20,约根森最终以22-20的最小优势赢得决胜局。

  “第一次战胜中国选手,也是我第一次进入中国公开赛决赛,感觉好极了。赛前,我知道比赛一定会很艰苦,因为陈金是一个很强的对手,我准备得很充分,想办法去对付他。”约根森赛后说,在明天的决赛中,他很可能与林丹争夺冠军。“夺取冠军,是我很大的梦想。林丹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并不好对付。”实际上,就算是不能夺冠,约根森的成绩已经是可圈可点了。

  取得职业生涯一大突破的约根森坦言,自己现在还没有计划进行庆祝活动。“现在还没有打算庆祝,比赛结束回去(丹麦)之后,我会休息几天,然后去马来西亚超级赛总决赛。我想,我会等到自己22岁生日的时候再来庆祝。”聊到了场外的这些“私事”,有记者询问约根森是否有女友,他答道:“当然有了,不过不是羽毛球运动员,是手球选手。”与羽毛球项目相比,手球在丹麦更加流行,也是丹麦代表团在奥运会上最有希望争夺金牌的项目。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