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对手

黎巴嫩主帅:安塔尔因伤缺阵 中黎战将锻炼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09年11月21日18: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发自杭州)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亚预赛中黎战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明晚打响,在今日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中,黎巴嫩主帅吉哈德与24号球员纳加里参加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黎巴嫩主帅哈吉德表示由于球队非常疲劳,因此在明日中国队赢球的可能性要大。

  吉哈德:我们这支黎巴嫩非常年轻,集训时间也很短,从国奥调上来几名球员,这也是为了黎巴嫩队的未来,希望他们通过比赛得到成长。

  明天在这里打中国队,我们24小时前才到达,很疲劳,飞行了很长时间,有时差,困难显而易见的,队员要尽力打好明天的比赛。

  明天的比赛我们的安塔尔没能随队前来,他也受伤了,这场比赛对于中国队非常重要,关系到如果胜利跟叙利亚一起出现,黎巴嫩也是为了队伍积累经验,我们会尽全力打好这个比赛,希望这个结果是好的,也不辜负这么多媒体来报道我们这个比赛。

  提问:明天比赛究竟会采取什么样的策略,是铁桶阵,还是跟中国队打对攻?

  哈吉德:明天上场的队员有很多年轻人,希望他们利用好这个机会,也为我们这个球队的成长做出贡献。

  提问:您对中国队有什么印象,哪名队员给您留下的印象最深刻?

  哈吉德:上周六的比赛,第一印象中国队打的很好,中国队是一个很好的整体,足球也是一个集体项目。

  提问:请问24号纳加里,安塔尔有没有给你什么建议

  纳加里:安塔尔建议我们打整体快速的风格,尽量以团队的形势来出现,在黎巴嫩安塔尔也说我们打的不错,希望我们像上一场一样去比赛。

  请问客队教练,明天对于黎巴嫩的最大的困难是什么这场比赛是在中国队的主场,观众很多,黎巴嫩没有安塔尔的时候也打的不错,我们是一个年轻的队伍,我们会吧这个队伍整合好,多给年轻队员机会,为这个球队的成长打一个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