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2009年世界举重锦标赛|2009举重世锦赛|举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世锦赛女48公斤 王明娟抓举夺冠土耳其获二三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2009年11月21日18: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正在韩国高阳举行的2009年举重世锦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女子48公斤级的较量中,中国选手王明娟以93公斤的成绩夺得该级别抓举冠军,土耳其的塔伊兰以90公斤位列亚军,塔伊兰同胞奥兹坎为季军。

  今年已经24岁的王明娟并非一名新秀,她刚刚在上个月的全运会上先后超越抓举和挺举世界纪录,并以抓举99公斤、挺举121公斤和总成绩220公斤夺得冠军,该级别昔日的霸主杨炼位列亚军,因此这次世锦赛派出王明娟出战,可以把她看做奥运阵容的主力之一。

  这一次的抓举环节中,王明娟把开把重量改为90公斤,在今天的比赛王明娟最后一个出场,而她也是第一个挑战90公斤成功的人,土耳其选手塔伊兰在第二次也举起了这个重量,由于王明娟称重的重量比所有选手都重,因此在她在体重上绝不占优。

  另一名土耳其选手奥兹坎首次成功举起89公斤,但第二次挑战91公斤失败。此时两名土耳其选手奥兹坎对王明娟发起了夹击,双方教练员在战术安排上也非常紧张。

  在几次改重量之后,王明娟第二次出场的重量为93公斤,试举成功!土耳其的塔伊兰挑战93公斤,很可惜失败了。土耳其另一名选手奥兹坎也未能将93公斤举起,王明娟最后一举挑战95公斤级失败。至此王明娟以93公斤的成绩夺得了该级别的抓举冠军。塔伊兰以90公斤位列亚军,奥兹坎为季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王明娟,太霸气了!
可惜没破世界纪录啊!
伦敦奥运会看你的了!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