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亚洲乒乓球锦标赛 > 国乒动态

亚锦赛-国乒男单4人进八强 提前包揽混双冠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09年11月21日17:59
王励勤张继科搭档男双
王励勤张继科搭档男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第19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进入到了第六天的争夺,混双比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两对组合马龙/李晓霞和张继科/丁宁会师决赛,中国提前获得混双的金牌。男单方面除了吴颢意外爆冷出局,其余四人也都全部晋级八强。>>>祝贺中国混双!

  男单:四人进八强

  除了在32进16出局的吴颢,中国队其余四名男单选手全部晋级八强,其中马龙轻取新加坡选手蔡晓黎,许昕击败中国香港猛将江天一,张继科战胜新加坡选手高宁,王励勤则是将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挡在八强门外。

  女单:李晓霞领衔晋级

  女单方面近来状态不佳的李晓霞成功战胜代表韩国出战的前中国选手唐汭序,小将武杨凭借稳健的防守淘汰日本名将福原爱,另一名中国削球手范瑛继团体赛之后再次战胜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为中国队夺冠扫除了一大障碍。下半区中国队丁宁和刘诗雯分别战胜石垣优香和平野早矢香,顺利晋级。

  双打:混双马龙/李晓霞和张继科/丁宁会师决赛

  双打方面中国依旧美誉遇到太大的挑战丁宁/李晓霞的新组合和范瑛/武杨的削球组合分别战胜对手晋级,而男双马龙/许昕和张继科/王励勤也是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八强。混双方面马龙/李晓霞战胜许昕/刘诗雯,另一场比赛中和张继科/丁宁战胜日本组合福原爱/岸川圣也,这样马龙/李晓霞和张继科/丁宁会师决赛,中国提前获得混双的金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队确实有实力...
期待中国队揽七冠...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