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9球动态 > 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九球世锦赛 > 群芳争艳

冒牌翻译忠实球迷抢镜 潘晓婷为车侑蓝解围(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09年11月22日01:25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11月21日沈阳报道) 潘晓婷与车侑蓝的这场比赛赛前就被认为是本次女子九球世锦赛最美丽的战争,比赛的过程尽管比较平淡,但是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却是笑料百出,一位客串韩语翻译的男生和一位自称潘晓婷粉丝的男生更是抢走了两大美女的风头。

  潘晓婷在比赛结束后先是在混采区接受了几家电视台的访问,随后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几分钟后输掉比赛的车侑蓝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与潘晓婷一同接受到场媒体的访问。由于车侑蓝不懂汉语,英语水平也属初级阶段,因此语言障碍成为了发布会最大的难题。此时经过组委会的帮助,一位外貌憨厚的男生被请进了发布会现场客串韩语翻译。

  可是当这位韩语翻译一开口所有人都乐了,因为他在与车侑蓝交流时使用的还是英语,此举让车侑蓝和潘晓婷两位美女也不禁大笑起来,现场气氛随即被迅速点燃。随后车侑蓝开始用韩语回答问题,但是这位男生听了两句话后便告饶了,自言韩语只是初级水平。此时救星出现了,潘晓婷重新用英语与车侑蓝交谈,充当起了翻译,这一幕也成为了本场发布会的最大亮点。

  一位冒牌翻译上演了滑稽一幕之后,一位潘晓婷的忠实粉丝也按耐不住了,这位男生在发布上对潘晓婷表示:“晓婷姐,我是你的忠实粉丝,我已经跟了你很多天了,你没有什么架子,跟我们合影时都很和气……”话音未落,现场主持人就打断了这位忠实男球迷的话,问这位男生是怎么混进发布会现场的,这一次现场记者再次哄堂大笑,气氛再次被推向高潮。

  发布会结束后,潘晓婷与车侑蓝两位美女也是相谈甚欢,看来今晚轻松的一幕也让原本神经高度紧张的两人轻松了不少。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潘晓婷也很活泼呀!
车侑蓝好美……
希望车侑蓝再来中国!
[点击看组图]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组图:发布会现场笑料频出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赛后-潘晓婷巧妙回应最美话题 不敢接受九球皇后美誉
    惊喜-车侑蓝中国获意外之喜 韩版张柏芝比成绩更重要
    美女-潘晓婷展露笑容(组图) 黄衣美女付小芳笑对镜头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