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要命助攻被吹掉佳一没脾气 女裁判竟是个警花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09年11月22日01:54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前往客场挑战杜塞尔多夫,邵佳一第75分钟替补登场。最终科特布斯在一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手连入两球,惨遭逆转1∶2输球。邵佳一最后时刻曾利用一个角球为队友送出助攻破门,但却被裁判认定无效。

  在一般的足球比赛中,在补时阶段碰到这样的关键吹罚,是很容易引发场上冲突的,但昨天邵佳一和队友们却很平静地接受了这个结果,原因出在裁判身上——原来昨天的裁判是一个女裁判,而且还是个警察。

  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德国著名女裁判比比亚娜,比比亚娜也是第一位参与执法男子足球比赛的女裁判,生于1979年的比比亚娜是一名警察,身高1.81米。邵佳一此前已经和她打过两次交道。第一次是在2005-2006赛季,当时邵佳一随慕尼黑1860征战德乙,比比亚娜则刚刚晋升为国际裁判,在阿伦队主场迎战慕尼黑1860的比赛中,她作为第四官员参与执法,当邵佳一准备替补登场时,身边的人就是比比亚娜。这场比赛是比比亚娜参与的第一场德国联赛。

  本赛季德国杯第一轮的比赛中,邵佳一再次“遭遇”了比比亚娜,这场比赛她是主裁判。比赛中,邵佳一被比比亚娜出示了一张黄牌。被女性出示黄牌什么感觉?比赛后,邵佳一还特地谈到了那张黄牌:“我整场也就那么一次大点的动作,不过不管裁判是男是女,都应该尊重。”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