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主帅不满全队错误多 点名批洛佩兹内线太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09年11月22日05:16
篮网VS尼克斯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美国时间11月21日新泽西报道)篮网在主场浪费了避免17连败的最好机会,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以91-98不敌同城兄弟尼克斯,球队历史最差的开局仍在延续,达到了0胜13负,也是联盟唯一一支没有获胜的球队。

  本场比赛篮网当家球星德文-哈里斯替补复出,13投6中,拿下12分,送出7次助攻。罗伯茨贡献全场最高的24分,尼克斯六人得分上双,一年级生加里纳里和哈林顿分别拿下17分。

  “你得认同尼克斯今天在场上的表现,同时需要认真审视自己的错误。”篮网主帅弗兰克赛后说。

  “第二节,我们应该多打中距离,我们没有一次罚球,第三节我们创造了好几次突破机会,但是对手在封锁内线上做的滴水不漏,我们遇到了不少麻烦,有些进攻犯规或许可以吹成阻挡。”弗兰克对于裁判的判罚也有非议,但是他没有过多的纠缠于客观因素。

  “我们内线大个今晚都很难打进去,对手在防守上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如果我们的中距离不能投进的话,尤其是对这种内线防守出色的球队,在加上我们的三分球也不像去年那样出色,所以我们需要突破。”这就是弗兰克所阐述的重要问题。

  洛佩兹(12投5中)这几场比赛似乎丢失了自己低位进攻,而是变成了跳投大前锋,这让主教练很是不满,尤其是面对比他矮三英寸的大卫-李,洛佩兹显得有信心不够,低位技术尽失。

  “(第四节)我们想让布鲁克在内线打,但是大卫-李做的很好,他把布鲁克挤了出去,所以布鲁克最好的解决方法是轰进内线,要球,或者跟队友挡拆,他的进攻篮板也很好,但是他今晚没能打成,对阵李他用了很多后仰投篮,要是这样打得话,球恐怕只能去另一个方向了。”弗兰克分析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哈里斯轻松上篮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