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梅西哈维错失良机 巴萨半场暂0-0毕尔巴鄂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2日05: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西甲11轮全面打响,在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上半场梅西与哈维相继错过决绝得分良机,双方战成0比0。

  巴萨赛前遭遇伤病袭击,伊布因伤缺席,阿比达尔与亚亚-图雷应感染甲型流感无缘比赛。历史上巴萨在西甲联赛中与毕尔巴鄂竞技交手过156次,战绩为73胜25平58负,其中在客场交手78次,战绩为21胜16平41负,不过过去几个赛季巴萨做客圣马梅斯球场战绩不俗,8个赛季只输了一次,这还是发生在2005-2006赛季最后一轮,已经提前夺冠劲遣替补上阵的巴萨客场1比3不敌对手,其余7次交手取得了5胜2平的成绩。上赛季国王杯决赛巴萨击败毕尔巴鄂竞技夺冠,本赛季西班牙超级杯又是两度战胜对手后捧杯。

  开场第4分钟,梅西禁区前沿接哈维回敲后直接射门,因力量太小被对方门将轻松得到。第6分钟,伊涅斯塔前场左侧接到哈维直传后强行突破,皮球被对方后卫强先一脚踢出底线。第12分钟,佩德罗右路带球切入对方禁区后连续晃过对方两名后卫,但是最终还是未能得到起脚射门的机会,皮球被对方解围出底线。第15分钟,伊涅斯塔后场带球突破后将球分给哈维,后者直传梅西,阿根廷人带球突入禁区后直接射门,皮球被对方出击门将挡出,梅西再射未能打上力量,皮球被对方后卫解围。

  第16分钟,梅西禁区前沿挑传,凯塔头球射门稍稍偏出。第17分钟,梅西禁区内带球突破后横传,毕尔巴鄂竞技中后卫阿莫雷比埃尔塔门线前惊险解围。第20分钟,阿莫雷比埃尔塔起脚解围,鞋底正好是踹在上前逼抢的梅西脸部,后者痛苦倒地,但所幸并未造成严重受伤。第24分钟,齐格林斯基中场直传,佩德罗接球后在禁区前沿大力射门高出。第28分钟,巴萨中场传球过大,但梅西强行在对方两名后卫包夹下抢得机会,又抢先捅出一脚过掉对方出击门将,随后横传门前,哈维近距离包抄射门高出。第39分钟,齐格林斯基铲倒略伦特被黄牌警告。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3-皮克、21-齐格林斯基、19-马克斯维尔/6-哈维、15-凯塔、16-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17-佩德罗、10-梅西

  毕尔巴鄂竞技(4-1-4-1):1-伊拉伊佐兹/15-伊劳拉、4-乌斯塔里特兹、5-阿莫雷比埃尔塔、3-科伊克利/16-奥尔拜斯/24-哈维尔-马丁内斯、18-古尔佩吉、10-耶斯特、14-苏萨埃塔/9-略伦特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